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說錯八三夭歌名 寶傑你怎麼看?

八三夭代表歌曲被名嘴說錯歌名,團員傻眼。(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樂團成軍以來一直是以流行搖滾樂為主,沒想到在《關鍵時刻》節目中,某知名女名嘴一直稱八三夭是唱嘻哈饒舌,該團最具代表的歌曲是《東區東區》,MV點擊至今已有1557萬次,但該名嘴卻在節目上說八三夭最受歡迎的歌曲是《東區西區》,讓團員傻眼。

對於歌名和曲風一再被名嘴說錯,八三夭忍不住想問問主持人劉寶傑:「寶傑你怎麼看?」今天八三夭還在臉書發文笑問:「保節,你認識饒舌團體八三夭嗎?保節,你有聽過他們的東區西區嗎?」充滿諷刺。

而八三夭團長小橘一方面自嘲,一方面也反虧報錯他們歌名的名嘴,小橘發文:「我們昨天有一首歌超紅的,《東區西區》,是NBA中毒膩?妳沒做好功課,我都為妳捏把冷汗了!」

金曲獎典禮上,八三夭獻唱《東區東區》、《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組曲,雖然表現上遭到某些網友批評,不過他們獻唱時,天后阿妹一直站起來隨歌曲開心搖擺,已讓團員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