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練滑冰慘摔 負傷《搖勒》照樣跳

八三夭成員負傷滑冰出場,背著樂器唱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八三夭昨天出席冰上盛典,全員背著樂器滑冰現身,吉他手劉逼之前因為練習時跌倒,被冰刀插傷腿,現在傷口已經拆線,而主唱阿璞前一天彩排時又摔倒,讓身邊的人都很擔心,會不會讓之前開刀的傷口裂開,因此昨晚2人登場滑冰時,動作看得出來頗為小心翼翼,團員們邊滑冰邊演出《鋼鐵人》、《搖勒搖勒》,嗨翻小巨蛋。

韋禮安邊滑冰邊唱歌,相當熟練。(記者趙世勳攝)

「安麗雅芝2016冰上盛典」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匯集了不只台灣,還有來自日本、南韓、馬來西亞等國共11組花式滑冰選手,並邀請韋禮安、郭靜、八三夭演出。已是二度參加冰上盛典的韋禮安,對於滑冰相當熟練,他昨邊滑邊演唱《女孩》、《因為愛》,讓觀眾掌聲連連,而他忍不住直呼:「這次挑戰滑冰,該不會下次要挑戰跳火圈了。」

郭靜昨天則頂著低溫,穿上寶藍色的平口連身長褲小露香肩現身,她原本打算藉著衣服寬鬆之便,藉機在身上藏食物,但最後作罷,且郭靜連護膝等防護措施都沒有準備,誠意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