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52屆葛萊美獎 碧昂絲奪6獎破紀錄

美國節奏藍調天后碧昂絲(Beyonce),於第52屆葛萊美獎獲得十項提名,包辦六項大獎,創下葛萊美獎52年來最高的記錄。(照片由法新社提供)美國節奏藍調天后碧昂絲(Beyonce),於第52屆葛萊美獎獲得十項提名,包辦六項大獎,創下葛萊美獎52年來最高的記錄。(照片由法新社提供)

〔本報訊〕第52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今天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美國節奏藍調天后碧昂絲(Beyonce)獲得10項提名,拿下6項大獎,創下葛萊美獎52年來最高的記錄。

今天在洛城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第52屆葛萊美獎,美國R&B天后碧昂絲,獲得十項提名,包辦六項大獎,創下葛萊美獎52年來最高的記錄。她以「單身女郎」(Single Ladies)獲頒最佳節奏藍調女歌手獎、最佳藍調歌曲、最佳歌曲,並以「At Last」拿下最佳傳統節奏藍調演唱獎,暢銷專輯「雙面碧昂絲」(I Am...Sasha Fierce)則拿下最佳當代節奏藍調專輯。

還不到二十歲的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無懼的愛」(Fearless)奪下年度最佳專輯獎,她也以單曲「白馬王子」(White Horse)贏得最佳鄉村女歌手和最佳鄉村歌曲獎。

為了追悼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由席琳狄翁等五大天王同台,演唱麥可的「地球之歌」,向麥可致敬,並由麥可的長子普林斯(Prince Michael)和長女芭莉絲(Paris)上台代表父親領取終身成就獎。

而里昂王族(Kings of Leon)則以Use Somebody勇奪年度最佳唱片獎。

葛萊美相關新聞請見:

麥可傑克森獲終身成就獎 3D影片追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