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志強對曾智希喊我愛你 意外惹「她」翻醋

王宇婕(左三)、陳志強(右三)出席三立母親節關懷送暖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宇婕、陳志強今出席三立電視慈善基金會單親媽媽活動,陳志強與「小郭雪芙」曾智希穩交2年多,今陳志強回憶一生中都沒跟媽媽說過「我愛你」,但跟曾智希有,因此讓媽媽吃醋,且曾智希的媽媽也很疼陳志強,還會幫忙做便當,又令陳母心裡不是滋味。至於目前與曾智希狀態,他表示結婚沒有什麼保障,不會強求結婚。

三立母親節關懷送暖活動,陳志強(左)、王宇婕與媽媽們一起熱舞。(記者陳逸寬攝)

王宇婕說她要討媽媽蕭瑤歡心,最好的方式就是包錢,有次她準備2包,先把錢很少的丟出來,媽媽反應淡定說謝謝,後來她又把大包的拿出,這時媽媽一陣狂喜:「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