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錯愕!不爽「去蔣化」 文化部長鄭麗君敬酒竟被呼巴掌

文化部長鄭麗君突然被攻擊,一臉錯愕。 (鏡週刊授權使用)〔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現場依照慣例逐桌敬酒,沒想到突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了一巴掌,讓鄭麗君錯愕不已,現場氣氛頓時尷尬。

據悉,鄭惠中是因不滿鄭麗君同意去蔣化,才會失控打人;對此,華視事後回應:「鄭惠中藝人後來已跟主辦單位表示道歉,表達一切純屬個人行為資深藝人鄭惠中。(鏡週刊授權使用)

67歲鄭惠中昔以鄭心儀為藝名出道,曾經跟中視簽了五年的約,但演藝事業一直都不出色,出道初期反倒是另外一個身份「女義警」更受到矚目,白天在義警隊上班,晚上在統一飯店駐唱,還曾經,鄭心儀還當選過六十四年臺南觀光親善小姐的第二名,無奈一直沒有代表作,也鮮少在電視上有曝光度;2006年台北市舉辦消防節慶祝大會時,曾出席接受時任市長馬英九表揚。

據現場目擊的電視圈高層透露,鄭麗君莫名被呼巴掌後,轉頭回望鄭惠中,但她毫無歉意,施暴還理所當然的態度讓在場人士都十分震驚,不過她當然也沒道歉,鄭麗君則是強自鎮定,逐桌敬酒後,又回到主桌,待了足足15分鐘才離開,在現場也未再提起此事,因此主桌包括康凱、周遊等都不知情。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記者潘少棠攝)

據了解,鄭麗君是在與資深藝人陳松勇聊天之後,一轉身就突然被打,但目前鄭麗君心情很平靜。文化部官員也表示,鄭麗君本人除受到驚嚇之外,尚未表示任何意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