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津玄師黃牛票價翻6倍 賣家嗆:就算燒掉也不賣原價

米津玄師自寫自唱的《Lemon》是知名日劇《法醫女王》的主題曲,其驚人的創作能力讓他引起海外聽眾矚目,日前宣布要來台舉辦演唱會。(圖擷取自臉書)米津玄師自寫自唱的《Lemon》是知名日劇《法醫女王》的主題曲,其驚人的創作能力讓他引起海外聽眾矚目,日前宣布要來台舉辦演唱會。(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音樂奇才米津玄師去年推出單曲《Lemon》創下破億播放量,年末還於紅白歌唱大賽節目獻唱,日前宣布來台舉辦演唱會,門票20日上午11點開賣,3000多張票迅速秒殺,隨後各交易平台陸續出現大量黃牛票,最誇張從原價3000元炒到1萬8000元,有網友留言批評黃牛行徑惡劣,對方卻反嗆:「我已經回本了,之後就算燒掉,我也不會原價給你們。」

黃牛票猖獗,原先均一價3000元的票券被炒到1萬8000元。(圖擷取自臉書)黃牛票猖獗,原先均一價3000元的票券被炒到1萬8000元。(圖擷取自臉書)

黃牛大嗆網友自己已經回本,之後就算燒掉也不會原價賣出。(圖擷取自臉書)黃牛大嗆網友自己已經回本,之後就算燒掉也不會原價賣出。(圖擷取自臉書)

演唱會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20日下午在臉書粉專宣布,表示目前票券已經售光,呼籲民眾「請勿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但黃牛情形依舊嚴重。網友指出,有黃牛甚至附圖嗆聲已搶到300張票,並把均一價3000元的票分成多個區間價販售,最便宜一張5000元,進場序號前10的最貴,一張1萬8000元,黃牛在文中更直言「不降價、不議價」,被網友痛罵「誇張」。

有網友發現,該名黃牛也曾在台灣知名搖滾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演唱會時高價轉售票券,一張票從800元哄抬到8000元,在當時引發熱議。

見到不少黃牛都聲稱自己買到上百張票,有網友無奈表示「給黃牛的演唱會」、「黃牛搶票程式真強」、「3分之1都是黃牛票」;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台灣應引進日本的購票實名制度,降低黃牛黨長期猖獗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