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自己身體的舒服 蔡依林授招遠離「性暴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相隔4年,POP Radio終於等到天后「Jolin」蔡依林!她來到《What’s up Music》與俊菖分享新專輯《Ugly Beauty》,實體專輯推出後在網路立刻秒殺,主持人忍不住吐嘈說「為了搶專輯都不用睡了」,沒想到蔡依林居然說「不覺得很酷嗎,是一種在搶紅包的感覺」,主持人再說「下次你自己來搶一下,很難耶」。蔡依林吐露新專輯感想。(POP Radio提供)

Jolin原先只想出數位專輯,後來還是為了帶給歌迷打開實體CD的感覺,其中歌曲《甜祕密》反覆調整編曲後,加入速度感,完成如同迷魂記的感覺,特別是歌曲更有Jolin想帶給歌迷的隱藏寓意,她認為有許多人不知道自己身體構造,靠著猜想、誇大的演技,這種非正確管道感知「如何才會讓自己感到舒服」,蔡依林認真的說:「必須要有更多教育者敎大家,才不會有這麼多麼性暴力。」蔡依林吐露新專輯感想。(POP Radio提供)

Jolin更分享在上完即興課後的新發現是,「不用唱這麼高,不用唱那麼大聲,我可以感動我自己」。她說「好奇那一滴淚從哪來」?才發現以前自信心不夠時就盲目追求技巧,「因為技巧等於好歌聲,等於最佳女歌手」。直到她找到自己最舒服且奔放的方式,才敢在新專輯裡運用自己的聲音。她希望透過專輯帶給歌迷正面訊息,就像在某處聽到一場演講能獲得向上的助力。此外Jolin則預告台北高雄分別在1月20日與27日與歌迷面對面,她要歌迷穿紅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