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網紅性愛影片疑外流 大膽動作粉絲一看全崩潰

楠露亞捲入性愛影片風波。(翻攝自楠露亞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網紅楠露亞2016年開始在YouTube上分享美妝、美食、出遊等題材的影片,甜美可愛的長相吸粉無數,受歡迎程度不亞於偶像明星。日前網路上瘋傳一段男女激情影片,女主角疑似就是楠露亞,她雖出面否認仍無法消除網友疑心。

楠露亞特地拍影片澄清。(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男女主角玩很大,不斷變換各種姿勢,女主角還大膽掌鏡自拍,這段影片在網路上不斷被轉發,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生與楠露亞相當神似,由於楠露亞一直以來都是走清純路線,讓支持她的粉絲相當崩潰。眼看事情越演越烈,楠露亞特地拍影片強調影片中的女子不是她,自己絕不會拍性愛影片,但兩人實在太過相像,許多人不相信她的說法,但也有粉絲出面表示她們的「乳量」大不相同,所以不可能是同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