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嘲諷韓團「長得像女人」 女主播被罵翻出面道歉

Katerina在節目中嘲諷韓團男星。(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希臘主播Katerina,日前在節目中評論「2018世界最帥臉孔」,她諷刺田柾國、V、姜丹尼爾「長得像個女人」,引發粉絲不滿,事後被罵到出面道歉。

Katerina公開致歉。(翻攝自Instagram)Katerina在脫口秀節目《Eutixeite》評論「2018世界最帥臉孔」排名,看到BTS柾國、V、EXO世勳及WannaOne姜丹尼爾的照片後,直接嘲諷「我一點都不喜歡他,估計是因為遞交材料齊全才入圍的吧」、「這是個男的?應該排在女人的榜單裡吧」、「真不敢相信有女人把這種東西投到了第5名」、「為什麼他的嘴唇是鮭魚的顏色?好看的韓國男人都滅絕了?」、「他的長相真的太對不起這個排名了。」

言論惹怒K-POP粉絲,紛紛要電視台道歉,Katerina事後在Instagram表示,自己確實不了解南韓的偶像團體,並非種族歧視,已知所犯的錯誤,接受所有的批評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