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父子都娶了初戀! 吳尊「72歲凍齡爸」談亡妻哽咽

吳尊在節目上說自己的初戀就是現在的老婆。(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吳尊長相俊秀,近來和72歲高齡的爸爸一起錄真人秀《最美的時光》,父子倆除了都擁有超高顏值外,還都是專情代表,兩人都是和初戀女友一路走到婚姻,節目中再談起去世多年的吳媽媽,吳爸爸依舊忍不住哽咽。

節目中,吳尊坦言自己人生的低潮,就是23歲媽媽因癌症去世那年,當時吳爸爸不捨孩子們傷心,隱瞞病情長達5、6年,自己帶著妻子到處看醫生,吳尊回憶起那段過往時說,「我覺得爸爸比較辛苦,因為我媽媽得癌症,然後我爸都沒有跟我們說,只有他自己一個人扛著。直到我畢業之後,過了幾個星期,他們才跟我說媽媽得了癌症。」在得知真相後,吳尊表示自己以前對媽媽都比較害羞,但在最後的8個月裡,會背著母親上下樓梯、每天幫忙按摩等以前不會做的事情,吳爸爸聽著兒子講述這段過往時,不發一語一直強忍住眼淚。吳尊爸談及老婆生病忍不住哽咽。(翻攝自微博)吳尊一家四口。(翻攝自微博)

吳尊也提到自己15歲的初戀就是現在的老婆時,讓一旁的來賓都驚呆,而他也分享兩人維持長久戀情的秘訣,「我覺得可能與我自己本身很珍惜對方有關係吧,比如說我們不會吵架,冷戰一兩天我們不會的,我們一定是當天解決掉,所以我覺得我們每一天都是完美的。」吳爸爸事後受訪時也說自己17歲談戀愛,一路走來都是同一個,從來沒變過,更笑說:「吳尊可能遺傳到我,就是堅持只愛一個人。」

觀看吳尊父子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