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十大娛樂名人出爐!魏瓔珞打敗范爺登榜首 唯一韓星朴敘俊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Yahoo奇摩公佈2018年10大娛樂名人,下半年清宮劇《延禧攻略》爆紅,捧紅「魏瓔珞」吳謹言,即使身陷耍大牌風波,依舊打敗「范爺」范冰冰,成為榜首。張鈞甯亦因在《如懿傳》中表現亮眼,攻下第3名。「魏瓔珞」吳謹言因《延禧攻略》爆紅成為Yahoo奇摩2018年10大娛樂名人之首。(八大提供)

「衰運」纏身的范冰冰,自從6月傳出逃稅,離奇消失4個月後,才終於在微博PO文道歉,並以台幣40億元鉅額罰鍰換取免除刑罰,但重創形象,至今依就低調行事,關注度名列第2名。「衰運」纏身的范冰冰,關注度名列第2名。(翻攝自微博)

一改前幾年韓劇當道趨勢,今年榜單不見大批韓星,僅有朴敘俊靠著《金秘書為何那樣》上榜,但也僅拿下第8名。

今年娛樂圈多位重量級藝人宣布引退和人生謝幕,成為網友討論焦點,包括「小哥」費玉清巡演後封麥,告別46年藝界人生;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引退享受平凡,分居第4、10名。今年不見大批韓星上榜,僅有朴敘俊靠著《金秘書為何那樣》上榜,拿下第8名。(翻攝自網路)

在瑞士走完人生路、積極催生安樂善終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以及度假時猝逝的資深本土演員馬如風,為6、9名。

此外,赴美救兒成功的狄鶯、挺孕肚再婚的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擠上5、7名。該排行榜統計時間為2018年1月1日至11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