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爆劈3男被迫出櫃 華研:不再回應

炎亞綸。(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炎亞綸昨(7)被《鏡週刊》爆料,和A男交往期間,同時劈腿B、C兩男,炎分別和他們的親密照也被外流,被迫出櫃發聲明認:「我曾經對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結束時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事情演變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對我造成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引發譁然,沒想到今B男挺身而出,還原3男交往時間點,澄清炎根本沒劈腿,但對於事件連環爆,讓粉絲都相當憂心炎亞綸狀況。

炎亞綸被爆劈腿3男,親筆寫下道歉聲明,等同公開出櫃,自揭多年來的性向疑雲。他過去接受《壹週刊》訪問,曾坦言因哥哥1歲夭折,父母把期待全落在他身上,青春期時被發現他和男生過從甚密,父母開始懷疑他性向、控管他交友,後更對他三天兩頭以死威脅,揚言要上吊或拿電線繞頸。

炎亞綸前男友今跳出細訴2人交往始末為他護航,短時間內得面對家庭革命和同志情史被攤陽光下,讓粉絲都相當擔心炎亞綸的身心狀況,對此,所屬的華研國際則表示此事昨天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回應,不會再有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