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迪凌晨4點昏倒已氣切 持續昏迷家屬盼奇蹟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迪上週爆出食道癌三期,已完成第一階段化療與電療返家,當時醫生認為癌細胞沒有擴散,讓家人們鬆口氣,沒想到昨傳出他進入加護病房的消息,至今仍昏迷中。根據《蘋果》報導,安迪老婆阿娥今晨在加護中心陪伴,期間還打電話給TRASH樂團主唱兒子林志融,希望他帶自己的音樂播放給安迪聽。安迪(左)和阿娥鶼鰈情深。(翻攝自臉書)

據悉安迪昨凌晨4點被老婆發現昏倒在地,趕緊送到醫院,目前得知他已經氣切,但家屬與好友依然希望奇蹟出現。安迪友人說:「阿娥現在很不好過,又想到以前安迪時常講的『只要比你多活一天,要照顧你到最後』,就會一直哭,希望安迪趕快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