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還原御用導演「三人行」婚 瓊瑤爆拍桌大吵內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與同為導演的董今狐及其元配王玫的「三人行」婚姻故事,被瓊瑤寫成《握三下,我愛你》文章,該故事也將被翻拍成電視電影,由金鐘戲后楊丞琳、黃姵嘉同台飆戲,加上是元介主演,今(29)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瓊瑤也隨即在臉書上分享當初故事寫好時,撼動社會價值觀,也讓董今狐氣得與名嘴拍桌大吵,最後瓊瑤還大呼:「真愛萬歲!」

楊丞琳(中)和黃姵嘉(左)在劇中演出劉立立及王玫。(翻攝自臉書)

瓊瑤指出這個故事真實的發生在她身邊,「記得第一次發表後,董哥王玫劉姐包括我,都被談話節目攻擊過。因為它和傳統思想抵觸,和道德的標準抵觸。和一些「人性」抵觸,當時董今狐還氣得與名嘴拍桌大吵,後來瓊瑤向董今狐及王玫道歉,董今狐卻說:「我們這樣的一家人,默默生活了幾十年,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了不起,也從來不覺得我們的家庭是不正常的!」、「不管世人瞭解或不瞭解,謝謝妳的『握三下,我愛你』!」讓瓊瑤哭了。

楊丞琳(左)和是元介在劇中演出劉立立及董今狐。(翻攝自臉書)

對於世人對這個故事想法的轉變,到現在還要被拍成戲劇,瓊瑤感慨:「社會人心的看法都在改變中,我真想為劉姐、為王玫、為董哥、為董家全家、為這世間懂愛的人、歡呼一聲:『真愛萬歲!』」

瓊瑤得知新戲開機,非常有感觸。(翻攝自臉書)

瓊瑤臉書全文:

《握三下,我愛你》今天開機了!

我幾次寫《握三下,我愛你》都是含淚而寫,第一次在劉姐氣切時,第二次在董哥先走一步時,第三次在劉姐終於撒手人寰時。人間的至愛,是付出,是包容,只有最高境界,才能做到愛其所愛!沒有嫉妒,沒有猜疑,沒有自私,更沒有恨!

這個故事真實的發生在我身邊,我只是一個記錄者。這篇文字,從來沒有在我過去任何一本書裡出現過,我只在網路上寫,卻以飛快的速度傳播開來。記得第一次發表後,董哥王玫劉姐包括我,都被談話節目攻擊過。因為它和傳統思想抵觸,和道德的標準抵觸。和一些「人性」抵觸……我還記得,董哥有次在談話節目中,和那些名嘴衝突起來,董哥拍著桌子大吼:「請你們告訴我,我愛了兩個女人,她們也愛著我,她們還彼此相愛,也愛我們的兒女,我們共度了一生,立立病倒,我和王玫對她不離不棄,我妨礙了誰?我妨礙了誰……」

董哥是有個性有脾氣的人,那天顯然被氣壞了。我在電視機前看,滿心不忍。當晚,我打電話給董哥,我難過的說:「董哥,王玫,對不起,我不知道會幫你們闖了這樣一場大禍!我不寫就好了!」

「瓊瑤姐!」董哥對我激動的說:「讓我告訴妳,我們這樣的一家人,默默生活了幾十年,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了不起,也從來不覺得我們的家庭是不正常的!我們每個人都活得很快樂!四海、雅莊都是。直到妳這篇《握三下》出來,我們看著妳的文字,才知道立立握三下的意思,我們居然個個哭了!被我們自己感動了!不管世人瞭解或不瞭解,謝謝妳的《握三下,我愛你》!」我聽著,眼淚落了下來。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在《握三下,我愛你》第一次發表的八年後,劉姐拿到了「金鐘獎」的「終身成就獎」,這部戲的企劃案,又拿到文化部的輔導金,終於在今天開鏡了!社會人心的看法都在改變中,我真想為劉姐、為王玫、為董哥、為董家全家、為這世間懂愛的人、歡呼一聲:「真愛萬歲!」

瓊瑤

2018、10、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