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失蹤「急於離開世界」 小S崩哭求救爆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大S、小S自1997年起搭檔主持《娛樂百分百》8年,不過其中一集卻是小S哭著獨自主持淚崩,喊話求大S快點回來,live投下震撼彈,由於她情緒崩潰,最後製作單位還緊急找來范曉萱與陳建州救火,不過直到最後大S都沒有出現;大S早前接受中媒專訪時,就還原當時為何離奇消失,甚至為此與阿雅絕交。

在當集節目一開頭,小S就哭到崩潰,對著大S喊話,「我們家人感情這麼好,今天剛好又是大姐的生日,只要有人傷害到家人的感情,我們絕對不會原諒對方﹗想讓妳知道,家人都是愛妳的,世界上只有家人是不會傷害妳的。」不過大S最後仍然沒有出現。

大S在接受中媒專訪時坦言,因為當天壓力太大,「太累太累」,急於要「離開」這個世界,於是傳了簡訊給住在隔壁的阿雅,請她幫忙代班,她還特地站在阿雅家門前,聽到簡訊傳到鈴響才離開,結果阿雅當天也沒有現身。

在離奇消失那段時間,其實大S是找了間旅店,窩在房間裡瘋狂作畫跟寫作,藉此發洩情緒,沒想到只是一個下午的時間,外面卻變了個樣,她一開機就發現被未接來電、留言與訊息轟炸,「我妹就留言大哭啊什麼的,我就趕快回家、看重播,她在節目上面大哭,事情鬧那麼大,只好隔天就去道歉。」最後還因此跟沒去幫她代班的阿雅絕交,「先道歉,然後再跟她斷交小S(右)與大S姊妹情深。(翻攝自小S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