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接送邵曉鈴等12小時 胡志強爆婚姻全靠周遊一句話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1歲的周遊和70歲的李朝永昨晚舉行紅寶石婚禮,主桌赫然見到前總統馬英九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另一邊則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場祝賀,李朝永還為此大喜,而在三人見證下李朝永下跪親口給周遊承諾,現場歡聲雷動,其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致詞時,分享自己和太太邵曉鈴交往趣事,驚曝周遊就是他們倆的紅娘。

胡志強和太太婚姻幸福美滿,有兒有孫,也享天倫樂,胡志強昨在致詞時透露,若不是有阿姑幫忙,還真是娶不到演員的太太邵曉鈴,胡志強講述當時邵曉鈴在拍阿姑的戲,自己則為了要追女友搞溫馨接送情,還從晚上10點等到早上11點半,努力不懈,邵曉鈴心軟告訴阿姑之後,阿姑表示要見見她的男友,胡志強高興地說:「阿姑看了我很滿意,還好我那時候沒有帶馬英九進去。」小小虧了一下台下馬英九,胡志強幸虧阿姑加持,得以抱得美人歸。周遊(左)和李朝永(右)昨晚舉行紅寶石婚禮。(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