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央視幫露出 柯文哲現省9億曝光費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中國官方電視台央視日前以2分25秒的新聞讚柯文哲「人氣遙遙領先」,更關注他2020年是否會選「台灣當局領導人」,對於被央視「相中」登上新聞版面,柯文哲前日則強調「絕對沒有買央視的廣告」。猶記2017年,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也曾因見了中國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而登上央視新聞,更因一慣頌揚中國的理念與央視談妥返台後要隔海連線,可說是獲得央視肯定。

王炳忠近年上了許多中國談話性節目,而央視不僅在去年報導王炳忠新聞,更與他談好要隔海連線上節目,不過王炳忠返台後檢調以證人身分搜索、約談,被迫取消通告,他當時氣憤的說:「當天和央視連線的通告也被迫取消!」今年6月他則因涉嫌吸收台灣現、退役軍人在國內發展組織,被依違反國安法起訴,也被限制出境、出海。

這次央視選擇以「柯文哲競選團隊,推升級網路選戰」為題大篇幅報導柯文哲貼近年輕世代,有趣的是央視廣告費一向昂貴,以去年小米花了4千457萬人民幣(約1億9900萬台幣)在央視春晚買下30秒廣告為例,平均每秒要價約148萬人民幣(約661萬台幣)的廣告費用來算,有電視界人士戲稱,柯文哲這次145秒的露出,可以說是撿了逾台幣9億的便宜。央視播報柯文哲新聞引發熱議。(翻攝自YouTube)央視播報柯文哲新聞引發熱議。(翻攝自YouTube)王炳忠。(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