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尼好衰!《摯友維尼》疑因政治因素遭中國封殺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迪士尼推出的電影《摯友維尼》,讓經典的小熊維尼、小豬、跳跳虎等人氣角色進入真人世界,並由蘇格蘭男星伊旺麥奎格飾演維尼的人類好友克里斯多弗羅賓中年版。之前一直被戲稱該片因「維尼」恐怕難在中國上映,沒想到戲言成真,該片被指涉及「政治因素」在中國市場GG。

由於習近平外型經常被拿來和小熊維尼比較,讓可愛的維尼在中國變成敏感話題,「小熊維尼」還一度成為微博禁句,原因也是怕被拿來影射習近平。根據外媒《好萊塢報導者》的報導,中國則以「外片限額」為由來解釋無法上映原因。

HBO節目《上周今夜秀》的名嘴主持人約翰奧利佛上個月也才因為談習近平時,用了小熊維尼和習近平的照片,之後便在中國網路「被消失」,連HBO網站也因此被禁,因此該片無法在中國不上映一點也不讓人意外。《摯友維尼》已在台上映。迪士尼真人版電影《摯友維尼》被指涉及「政治因素」遭中國禁映。
(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