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港日韓」明星罕見同框 一張舊照說盡人事代謝

黃子佼昨日在臉書發文,指自己收到跳蚤市場老闆送的一張舊照,上面竟是眾多藝人前往日本參加與富士電視台合作製播的節目時,一起留影的畫面。(圖擷自黃子佼臉書)黃子佼昨日在臉書發文,指自己收到跳蚤市場老闆送的一張舊照,上面竟是眾多藝人前往日本參加與富士電視台合作製播的節目時,一起留影的畫面。(圖擷自黃子佼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子佼昨日在臉書發文,指自己收到跳蚤市場老闆送的一張舊照,上面竟是眾多藝人前往日本參加與富士電視台合作製播的節目,當年他還與曾寶儀坐在一起,其他入鏡的藝人還包括徐若瑄、莫文蔚、梁詠琪、蔡依林、陳小春,以及傑尼斯團體東京小子、V6,日本女團MAX等人。

有網友在回應時PO出當年的剪報,讓黃子佼直呼「哇塞」。(圖擷自黃子佼臉書)有網友在回應時PO出當年的剪報,讓黃子佼直呼「哇塞」。(圖擷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昨日在臉書貼出一張頗有年代的照片,並指日前路過台北市某處跳蚤市場攤位,獲得老闆贈送一張舊照,並指該張照片是電視台釋出的老物,照片中則是諸多藝人一起在日本富士電視台現場留影,其中也包含黃子佼,讓他直呼「真是一次非常珍貴體驗」。

在其PO文後也引發不少回響,除了黃子佼陸續標註入鏡的藝人,也有網友PO出當年的剪報,讓黃子佼直呼「哇塞」,雖然他也感嘆,這樣盛大的陣容「不會再有了吧」,但也有人勸慰「一段時光有一段時光的印記,你仍在台上,會有不同的組合與陣容」。

據悉,當時是2001年3月,TVBS-G與日本富士電視台合作製播《Asia Super Live》節目,黃子佼、曾寶儀、徐若瑄等藝人都一起前往東京錄影,集結當紅的台、港、日、韓明星同台演出,入鏡的明星中,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分別為動力火車、陳小春、V6,下排有蔡依林、SES、東京小子,最下排有MAX、曾寶儀、黃子佼、東山紀之、徐若瑄、莫文蔚、梁詠琪。

當時蔡依林也才剛出道2年。如今「佼寶」已經分手,徐若瑄、梁詠琪、莫文蔚等人也已經成為人妻或人母。甚至有網友指出,當年孟耿如年紀還不到10歲呢。除此之外,像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先前因猥褻未成年少女退出演藝圈,韓國女團SES則是早已解散多年,東山紀之也已經有2個女兒,V6中也有4個人已經當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