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來了》結局3角戀成淚海! 王瞳告別災難女王同框王建復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3日將播出完結篇,今劇組拍攝殺青戲,王瞳、王建復、蘇晏霈在劇中3角糾葛終於畫下完美句點。王瞳飾演的方曉萍儘管被眾人封為災難女王,落水、落海、滾山坡還有火吻樣樣不少,她仍舊感謝角色讓她獲得愛,完結篇中曉萍也終於如願開唱;王建復則告解,在休息室臭臉原因,表示自己看到劇本,不由自主的落下眼淚,為了更快進入情緒,常在休息室不發一語。

王建復近來心情欠佳,他澄清除了因劇中3角糾結外,劇情更安排他幫蘇晏霈推輪椅,讓他不禁想起1年前過世的父親。他透露,當時父親罹患血癌,都是他推輪椅帶爸爸出去,也因此他現在相當抗拒碰到輪椅手把,每一次握到手把,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開拍前還要先調整好自己的情緒,透過最後一場殺青戲,他也跟工作人員告解,也終於把壓力釋放。

蘇晏霈在《幸福來了》中飾演李真美,被醫生宣判癌細胞擴散,她許下3個願望,其中一個就是希望老公文隆(王建復 飾)跟曉萍(王瞳 飾)再一次同台演出,角色相當悲情。蘇晏霈表示,很感謝王建復對她有許多指導,因為哭點很低的的她,對劇中李真美的遭遇真的很難過,王建復則扮演老師的角色,常常在重要時刻告誡她「不准哭」,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她先哭完才笑,但也感謝這個角色給自己的經歷及回憶,自己心態也強壯許多。王瞳、王建復今拍攝《幸福來了》殺青戲。(民視提供)王瞳、王建復今拍攝《幸福來了》殺青戲。(民視提供)王建復今拍攝《幸福來了》殺青戲,透露劇本讓他不由自主掉淚。(民視提供)蘇晏霈今拍攝《幸福來了》殺青戲,感動落淚。(民視提供)蘇晏霈、王建復在《幸福來了》深情付出讓觀眾揪心。(民視提供)蘇晏霈(左起)、王建復、王瞳在《幸福來了》三角糾葛讓粉絲揪心。(民視提供)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今拍攝殺青戲。(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