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舌文青賴慈泓轉當小資上班族 波神圍繞太爽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被歸為「饒舌文青」的歌手賴慈泓,最近體驗小資上班族的生活,沒想到辦公室裡全是「波神」,真是讓朋友羨慕太爽了!

賴慈泓為了拍攝新歌《I Love My Job》MV,完全拋開包袱,他穿上襯衫正式服裝化身成上班族,而拍MV時,他真的豔福不淺,導演安排一場他和女同事的「親密接觸」,女同事胸前偉大,襯衫扣子不慎繃開,賴慈泓得「伸出援手」協助她在胸前扣回來。

談到這一幕戲,賴慈泓幽默說:「扣了7、8次有吧,因為要扣很快,而且『目標物』太大真的很難扣」。被問到有沒有事先向女友報備?他回應:「有說會有女生朋友來演我的同事,可能會有些肢體上的接觸。所以沒有吃醋吧,況且我是在工作。」

賴慈泓也回想起出社會第一份工作,當時在設計公司做美術相關工作,他說:「過著瘋狂去背的生活,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看很痛苦很傷眼睛,所以之後就換工作」。

之後賴慈泓展開「倉庫人生」,陸續待過孕婦裝、潮流服飾、行李箱公司的倉管,他表示:「薪水當然是少,才會想說反正都已經少了,我何不乾脆拚一下把音樂當做我的職業。」最後把工作辭掉北上追尋音樂夢。賴慈泓(右三)當上班族,辦公室不少波神同事。(混血兒娛樂提供)賴慈泓(左)當上班族有許多心酸回憶。(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