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陳奕迅竟當著鋼鐵人的面問:他們是超人嗎?

小勞勃道尼(右四)領銜到上海宣傳,活動流程卻遭影迷網友罵翻。(圖片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影業《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新蜘蛛人湯姆霍蘭和導演羅素兄弟等人前往中國上海宣傳,但節目流程爭議不斷,站台的歌手陳奕迅竟還當著眾演員的面問說「他們叫什麼?」

此次的活動主題為除了宣傳電影外,也以「漫威電影十周年慶典」作為主軸,但過程中,發生為了要歡迎中國演藝人員到場站台,把主角群們「請」到一旁,瞬間淪為拍手配角。

更引發網友批評的,是主持人以「漫威粉絲」為名介紹站台藝人,但與會的陳奕迅卻說,「很高興今天可以被邀請來和一些...這個...那麼,他們叫什麼?超人嗎?超級英雄!Superhero,Whatever」,顯然不知道站在台上的是什麼人。

陳奕迅的言行遭網友罵翻,「陳也太鳥,做功課好嘛,他們叫甚麼 超人嗎?暈倒」、「陳奕迅是買晚餐路過臨時被主辦單位抓進場嗎?XDDDD 」、「稍微有做功課,準備講稿,根本不可能犯這種低能口誤」、「巨星們唯一聽懂的:oh!Superhero!...Whate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