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大導6進坎城!《野梨樹》如願入選主競賽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71屆坎城影展今再公布新片單,土耳其電影《野梨樹》(The Wild Pear Tree)入選競賽片。該片是曾以《冬日甦醒》摘下金棕櫚獎的土耳其導演努瑞貝其錫蘭的新作,有機會挑戰他生涯第2座金棕櫚獎。

由攝影師轉執導筒的錫蘭,曾5度入圍坎城、每每均有嶄獲,堪稱坎城常勝軍。新片《野梨樹》獲得歐盟7國投資拍攝,全片遠赴土耳其西部、鄰近希臘的恰納卡萊地區取景拍攝。之前坎城影展公布的首批競賽片時,《野梨樹》不在名列還一度引發臆測。

他2002年首度叩關坎城的電影《遠方》,曾讓兩位男主角同時榮登坎城影帝;2008年的《3隻猴子》則讓自己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2011年2014年的《安那托利亞故事》及《冬日甦醒》,則先後奪下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以及最高榮譽金棕櫚獎,戰果十分輝煌。

錫蘭電影風格優雅詩意,人性刻劃入木三分。這部睽違四年的新作《野梨樹》,劇情描述一名才華橫溢的作家,為了新書出版返鄉籌錢,不料在家鄉等著他的,竟是父親遺留下來的大筆債務。他只得暫時放下人生規劃,卻在努力償還債務之時,發現更多父親不為人知的秘密…。該片預計年底在台上映。土耳其導演錫蘭6進坎城,《野梨樹》開展枝葉入選競賽片。(海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