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花積蓄買房 親媽忽視兩個字打發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詹子晴拿出十多年的積蓄買房給媽媽,不如弟弟買的一杯咖啡,詹子晴至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大聊「兒子的話是聖旨,女兒的話是廢紙」議題。而詹子晴媽媽觀念比較傳統,覺得女兒早晚會嫁人,所以比較寵兒子,兒子的話她是百依百順,詹子晴就說到自己把入行以來省吃儉用的儲蓄拿出來,買了房子要給媽媽,媽媽知道後笑笑地跟她說謝謝,讓詹子晴好開心,結果隔天弟弟特地去超商買了買一送一的咖啡,專程送到媽媽工作的地方,讓媽媽開心到到處炫耀說兒子很貼心,房子竟然比不上咖啡,讓她好傻眼。

詹子晴抱怨自己把出道以來十多年的積蓄拿出來,就為了要買房子給媽媽,當下媽媽就笑笑地跟她說了聲謝謝,隔天弟弟去超商買了買一送一的咖啡,還專程送到媽媽工作的地方,讓媽媽開心到逢人就說兒子買咖啡來給我喝很乖很貼心,很是炫耀,弟弟笑說:「妳把房契拿去媽媽上班的地方,她也會炫耀啊!」,只見詹子晴很無奈地說:「沒關係!媽媽開心我就開心」。詹子晴抱怨媽媽只聽弟弟的話。(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