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高顏值卻單身!男團情人節公開求愛

男團「M4」由盧煥剛(左起)、陳奕廷、鄭喬意、潘睿睿組成。(子壹娛樂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男團「M4」由網紅豆花哥陳奕廷、盧煥剛、鄭喬意和潘睿睿組成,帥氣外型被也被網友封為是高顏值男團,近來推首張EP《迷戀》,人氣最高的「豆花哥」陳奕廷因在市場賣豆花爆紅,今出席記者會,興奮爽喊:「我等了很久,終於出道!」

記者會上,團員手持玫瑰演唱新歌《迷戀》宣告正式出道,唱片公司也特地送上苦茶,為先苦後甘的4人打氣。談到第一次進錄音室,團員直呼是演藝職前的震撼課,光副歌歌詞就有224個字,集體唱到快窒息,不過他們霸氣喊話:「不想當花瓶,就只有接受挑戰!」

問到感情,M4笑說:「我們單身很久了!」透露公司沒有下達禁愛令,也順勢在白色情人節公開徵女友,至於喜歡的女生類型?「豆花哥」陳奕廷坦言感覺很重要,年齡不是問題,盧煥剛喜歡有才華、年紀小的女生;潘睿睿則酷愛長髮溫柔派,而鄭喬意也表示陽光型的健身女孩很吸引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