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黑吃黑」 性感黑刺蝟戰SM國王

張惠妹第二波主打推出充滿強烈女性意識的「黑吃黑」,MV內容是黑刺蝟裝大戰SM國王,內容火辣讓人血脈噴張,挑戰電視尺度。(圖由金牌大風提供)張惠妹第二波主打推出充滿強烈女性意識的「黑吃黑」,MV內容是黑刺蝟裝大戰SM國王,內容火辣讓人血脈噴張,挑戰電視尺度。(圖由金牌大風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張惠妹最新《阿密特-張惠妹意識專輯》,繼首波主打歌「分生」強調「分裂而生」讓人驚艷外,第二波主打推出充滿強烈女性意識的「黑吃黑」,前衛重黑搖滾曲風,讓阿妹突破以往MV的尺度,換上黑刺蝟裝大戰SM國王,內容火辣讓人血脈噴張,挑戰電視尺度。

MV一開始,「阿密特」被SM國王征服,整個人被綑綁在鐵床做的牆上,不服輸的她不停用言語跟凶惡的眼神反擊,歌詞中一連出現6次「It’s Bull Shit!」對SM國王叫囂,最後黑刺蝟還突然刺進國王的身體裡,象徵殺死SM國王,不過唱片公司擔心這些畫面太過驚悚,還個別製作「消音普級版」與「原音限制級版」,其中晚上9點過後才能看的見「原音限制級版」,已有許多粉絲看到阿妹被綁在床上,立刻生氣的到唱片公司網站抗議:「怎麼可以把我們的女王綁在鐵床上!」

張惠妹變身「阿密特」的過程十分辛苦,穿上寶石緊身衣以及化妝髮型就要4小時;而現場場景也處處充滿性暗示,扮演SM國王的陳楚翔上身裸露只穿掛著皮吊帶,還戴著如鬼魅般白色隱形眼鏡,而在與男主角拍攝MV時,搞笑的阿妹也跳脫MV內性感媚惑的氣氛,做出誇張的「機械舞」動作,試圖讓男模笑場,讓經紀人陳鎮川實在看不下去,出聲制止:「妳再玩,等一下一直NG笑場,MV就拍不完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