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奶網紅被約大稻埕散步 竟遭強壓脫褲險性侵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紅「小桃子」因在台中忠孝夜市滷味攤爆乳露臀切滷味爆紅,不過她接受專訪時自曝,曾遇過恐怖追求者,得不到她就想毀掉她,強脫她衣褲打算硬上,雖然最後對方並未得逞,性侵未遂,但已在她心裡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

據《周刊王》報導,小桃子多年前曾因晚歸被爸爸怒罵,還被甩巴掌,她因此憤而離家出走,此時,她的某位追求者剛好來電,兩人相約在大稻埕散步,對方要求交往被拒,突然抓狂把她壓倒在地,強脫衣褲試圖性侵,她不斷大喊:「求你不要!」哭求對方住手,還因掙扎反抗手臂脫臼,最後對方並未得逞,但已留下一生陰影,為此她常到廟裡拜拜,尋求心靈解脫。

「小桃子」今再度出面接受《蘋果》訪問,還原當天狀況,她與對方認識3、4個月,由於她對感情比較保守,於是對方提出交往要求時,她認為太快了,想先當朋友就好,結果就被強壓在地,她尖叫掙扎時,旁邊只有狗在看她。

對於網友酸她是自己穿太露,或質疑她幹嘛不報警,她則解釋,當天她穿長牛仔褲、長袖圓領T恤,跟平常工作打扮天差地遠,在她哭求並不斷掙扎甚至受傷後,對方也停止動作,陪她去醫院路上也不斷道歉,因此她才心軟未報案。

「小桃子」因爆乳露臀賣滷味爆紅。(翻攝自臉書)「小桃子」因爆乳露臀賣滷味爆紅。(翻攝自臉書)網紅「小桃子」火辣拜年,充滿玉犬呈祥展宏猷的奇情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