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筋肉媽媽宣布再婚 「真的很幸福」

「筋肉媽媽」萬萬一早開心宣布再婚喜訊。(翻攝自筋肉媽媽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9)日是除夕,知名網紅「筋肉媽媽」萬萬傳出再婚好消息,她感動說:「和毛毛手先生登記完成了,真的很幸福。」

一早9點左右,筋肉媽媽透過臉書捎來喜訊,她說:「如果問,為什麼兩個人想再次進入婚姻?因為人生無法預測未來,這幾個月我們一起經歷了生死別離,他差點傷亡、婆婆當仙,人生能好好享受愛時,就把握,時間不再留給怨。」

筋肉媽媽接著說,這次沒有先斬後奏,雙方的爸爸,是書約上的證人,祝福大家除夕快樂;她更寫下知名歌手張宇唱紅歌曲《給你們》歌詞:「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他多愛妳幾分,妳多還他幾分,找幸福的可能,從此不再是一個人,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你付出了幾分,愛就圓滿了幾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