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炯植《低谷醫生》告白朴信惠失靈?收視暴跌關鍵曝

朴炯植(左)、朴信惠主演韓劇《低谷醫生》第5集收視下滑。(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朴炯植、朴信惠主演韓劇《低谷醫生》昨(10)日播第5集,劇情承接上集,講述朴信惠面試失利,朴炯植當起「白馬王子」拯救失意公主,甚至在結尾上演告白戲,無奈收視從上集最高6.7%一下子暴跌至3.7%,成為開播最低紀錄。

由於南韓和台灣一樣,都過農曆新年,有戲迷指出,開播遇上春節,全家開心歡聚、出遊,少了一部分觀眾在電視機前追劇,也有人指出《低谷》同時段遇上MBC節目重播、電視台播金宣虎的電影《貴公子》等因素,導致收視暫時無法上升。

《低谷醫生》第5集亮點在於兩人低潮交替,尤其當面對一名急診病患,朴炯植在嘗試心肺復甦的當下,因過去醫療事故的創傷,讓自己卻步,再度陷入情緒低潮。

李聖經將客串《低谷醫生》第6集。(翻攝自X)

不過該集陰錯陽差讓兩人在旅館過夜,由於氣氛尷尬,朴信惠原本示意要朴炯植「放開心胸」別尷尬,用手拍著床鋪要他坐下,沒想到朴炯植一屁股坐下,又碰到女方的手,畫面尷尬又好笑。

此外,劇組曝光今晚第6集將由李聖經特別演出,因李曾和導演吳賢鍾合作《舉重妖精金福珠》,因此前來客串,她將化身「初戀女孩」,飾演「雙朴」的高中同學,替兩人的關係帶來變數。

劇組表示,感謝李聖經願意接演,「她和朴炯植、朴信惠都合作過,讓現場拍攝氣氛變得更加愉快,會展現出強大的存在感。」《低谷醫生》每週六日在Netflix上架更新。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