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晚安小雞入獄高燒落下男兒淚 最新道歉片化身「柬國推廣大使」

    羅子秦/核稿編輯網紅晚安小雞今年2月闖柬埔寨詐騙園區,自導自演拍攝「囚虐豬仔」大片,最終遭到當局判處2年徒刑。如今,他在柬國已服刑滿月,晚安小雞團隊昨(30)日在臉書直播,除了再次向家人、粉絲、愛婆及柬埔寨政府道歉,也澄清柬埔寨西港無外界想像的混亂,不少人看完影片後,都直呼「他簡直變柬國的推廣大使」

  • 晚安小雞老婆老闆遭疑共犯 神秘團隊被起底

    林南谷/核稿編輯直播主「晚安小雞」因損害柬埔寨形象遭柬國警方逮捕,好友「阿鬧」也是共犯,15日柬埔寨警方召開記者會,晚安小雞、阿鬧兩人被銬上手銬,更在鏡頭前下跪道歉求原諒。「晚安小雞」、「阿鬧」日前開直播夜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自稱被打到倒地不起,事後證實全是自導自演,而小雞老婆「愛婆」原本

  • 「晚安小雞」惹怒柬埔寨警方!財經網美胡采蘋曝:比黑幫可怕

    直播主「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怎料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直至昨(13)下午開直播聲稱已逃脫。孰料,「晚安小雞」今(14)因涉散布不實訊息,已被柬國警方拘留法辦。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則直言:「惹到柬埔寨警方感覺比惹到柬埔寨黑道還可怕吧。」

  • 在柬台人揭晚安小雞疑似在「爛尾樓」!角落佈滿監視器:被揍正常

    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獨自前往柬埔寨「凱博園區」開直播,過程中疑似遭園區人員發現,慘遭毒打、失聯。而今(13)日晚安小雞再次開直播,表示自己已成功逃出園區,但他渾身是傷,就連身上的現金也被搶光。對此,一名在柬埔寨工作的台人指出,晚安小雞直播的地點「應該是某個爛尾樓」,被揍也很正常。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