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屁股蛋賣滷味被酸肥臀腿粗 網紅一句話突破盲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小桃子」臉蛋甜美、身材火辣,以一系列「爆乳修車照」意外走紅,她近日到台中一家連鎖滷味店擔任一日店長,身著深V緊身衣開到肚臍,下身的牛仔極短褲露出半顆屁股蛋,成功吸引許多男客人光顧,不料有毒舌網友譏她「屁股肥大腿粗」,對此她在臉書回應了。

小桃子在臉書承認,自己屁股跟大腿確實比較有肉,詢問網友意見:「但我最愛自己的翹肥臀啊!想問大家是不是覺得女生要小屁股、細大腿比較好看?」網友一面倒支持她維持翹臀,紛紛安慰:「抱歉我就是愛你的屁股」、「蜜大腿,有點肉才好看」、「妳這種最優質!內行的都要!」、「翹肥臀才是極品...」、「妳是歐美臀,極品。」

此外,小桃子話題不斷,日前她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身穿粉紅色高衩爆乳裝,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撩人指數破表,引發網友暴動,直呼:「老闆幫我切一份屁股蛋,吃『乳味』了!」「小桃子」擔任一日店長賣滷味。(翻攝自臉書)小桃子吸引許多男客人光顧。(翻攝自臉書)小桃子穿著爆乳賣滷味。(翻攝自臉書)小桃子大露蜜臀反遭酸民譏。(翻攝自臉書)小桃子身材火辣。(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