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才是真男人!館長500萬全捐了 反嗆陳沂根本核災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心疼花蓮強震災民,日前宣布將捐出100萬元賑災,「館長確認金剛簽約,給我準備一週時間,將捐100萬元整,我經歷921全程救災,我懂那種一輩子的傷痛。對不起我只能做這一點事情,天佑花蓮、台灣加油」,向來說到做到的他今天真的捐了。

King Kong金剛直播在台與浪Live聯合營運,館長今正式與King Kong金剛直播簽約,霸氣宣布500萬元簽約金將全數捐為公益使用,其中100萬元已在上週透過King Kong金剛直播捐給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協助本次花蓮災區的救助與重建。

館長在受訪時表示,「在臉書發文後兩天就匯出去了,感謝『金剛』非常有效率,我們口頭約定,還沒簽約就直接匯出去了」。

對於轉到新直播平台,館長受訪時表示「大家都知道我為什麼離開twitch、很不愉快,像打NBA如果只有一隊打個屌?現在有競爭對手進來,對市場是健康的」,至於高人氣的秘訣,他則說「在鏡頭前面要做自己,不要假掰」;館長將擔任浪LIVE直播問答節目《全民大會考》的除夕會考官。

不過陳沂之前酸賑災花蓮是在買贖罪券,館長不改本色重砲反轟:「他媽的,她就是個核彈、就是核災,到處酸人,根本就沒有上限,她就是人神共憤,不需要再理會她。」認為根本不需要討論一個不是台灣人的人,而且陳沂要感謝台灣是個法治國家。

稍晚他接受媒體聯訪再度開砲,「請問我犯什麼罪,我有殺人放火嗎?有罪怎沒人來爆料,我之前成全她一次,讓她脫了去拍《男人幫》了」,還痛斥陳沂無法無天,「不對的時間說不對的話,(災區)人都死了,她不但不引導粉絲去做善事,還在那邊,我是真正參與過921救援的人,每天腦袋只想著要救人,五天過後只想著趕快把遺體挖出來,阿兵哥每天晚上都哭到睡不著」,館長講到最後一度氣到用嘴型飆出五字經。

館長出席 King Kong金剛+浪Live聯合記者會,館長將參加除夕全民大會考出題官。(浪LIVE 提供)館長出席 King Kong金剛+浪Live聯合記者會,館長將參加除夕全民大會考出題官。(浪LIVE 提供)館長出席 King Kong金剛+浪Live聯合記者會,館長將參加除夕全民大會考出題官。(浪LIVE 提供)館長出席 King Kong金剛+浪Live聯合記者會,館長將參加除夕全民大會考出題官。(浪LIVE 提供)館長出席 King Kong金剛+浪Live聯合記者會,館長將參加除夕全民大會考出題官。(浪LIVE 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