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尾牙搞金髮 唐從聖帶「孩子媽」搶鏡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喜鵲娛樂今晚舉辦尾牙宴,旗開24桌,現金最大獎20萬。旗下藝人包含蕭敬騰、小宇宋念宇、胡鬧一番等人均出席。被問到有沒有穿著秘密武器現身時,羅時豐大方露出最內層的金色緊身背心,明顯的胸肌引起現場一片驚呼。而唐從聖也帶著「孩子的媽」現身喜鵲尾牙,成為亮點。

尾牙一開始,就由李炳輝打頭陣,以《愛拚才會贏》開場。而蕭敬騰頂著一頭全往上衝的金髮登場,相當醒目。喜鵲娛樂董事長Summer林有慧笑說:「我也是剛剛才跟他會合,但他每年的造型都很認真準備啦!」至於蕭敬騰爸爸媽媽有沒有出席?Summer表示,因為今天的主角是員工,若爸爸媽媽到現場,蕭敬騰擔心要分心思顧慮,決定作罷。蕭敬騰盛裝出席尾牙。(記者王心妤攝)羅時豐大方露出胸肌。(記者王心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