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文琪懷胎3月害喜 林宥嘉超暖這樣寵妻!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林宥嘉和丁文琪去年1月初甜蜜完婚,小倆口不時會在臉書低調放閃,今林宥嘉在媒體餐敘上,報喜宣布丁文琪目前懷有3個月的兒子,升格當爸,興奮表示:「不能說是意外,一直有在期待他出現,時機很不錯!」

林宥嘉今在餐敘上,準備蛋糕小禮,卡片上暗藏小嬰兒的圖樣引起注意,他接著就順勢宣告:「對!有寶寶了」,引來全場感動不已,林宥嘉透露預產期約在今年夏天,被問心情有何變化?他笑說:「內心不會有那麼多OS,現在太太會害喜,比較多的改變就是生活上的」。

他透露目前丁文琪有害喜現象,對冰箱味較為敏感、刷牙也會想吐,貼心的他,每天都會主動幫老婆開冰箱、洗碗、倒垃圾等,開心表示:「她覺得我很棒!」不過他坦言每天也都會擔心太太沒有出現害喜,盼寶寶能「呼嚕嚕」就平安出生。

林宥嘉感慨說:「可以找到好的對象結婚成家,現在又有小孩,真的朝向人生不同階段,很感動。」他今年4月將攻蛋舉辦《The Great Yoga之高雄巨蛋,終極「家」場》,透露老婆一樣會到場支持,門票將在1月27日於KKTIX開賣。林宥嘉(左)今報喜,宣布丁文琪懷上兒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林宥嘉特別在小卡上畫上嬰兒,鋪梗宣告當爸了。(記者翁子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