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商圈文青新點 「漂浮茶屋」自然舒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多年經營茶飲、司康品牌smith&hsu,創立至今已屆10 年,每間專門店空間設計,帶有人文質感。品牌在邁入第 11年之際,特別委請自然洋行設計團隊為smith&hsu 量身打造全新概念店,落腳熱鬧的中山商圈,於日前開幕。延續品牌在專注的茶葉、茶具、和餐飲之外,新南京概念店深化「自然生活學」主軸,在城市空間中引入自然意向,為都會愛茶人構築了一簡約、自然而舒適的品茶空間。

自然洋行設計團隊,在台北獨特的城市氣質中汲取靈感,打造了揉和中西表徵及古今空間氣味的寫意空間,入口處更打造一座「漂浮茶屋」,做為smith&hsu現代茶館的精神象徵性櫥窗,十足的立體感,與現代性的線條,塑造出讓人好奇的層次感與自由度,讓人走進茶屋,便止不住地好奇地想四處探詢,而其空間的高低差,卻也營造出安定感與舒適感,不但隔絕了室外的紛擾,又得以隱於內,旁觀室外的繁華,感受城市細微的流動。空間內的座席寬敞,且天花板上方垂吊手工紙燈飾,其有機的造型,也彷彿smith&hsu的招牌商品scone, 搭配花藝、銅茶盤,一切呈現職人的手作溫度,在其空間內品茶,無不感到抽離而舒心。smith&hsu於中山商圈開設南京旗艦店。入口左側的漂浮茶屋,以立體感與俐落的線條,搭配空間內的類延廊、類內院,為視覺創造豐富的深度與層次。(smith&hsu提供)smith&hsu南京店開幕,空間以簡約的白色、鏡面、創造現代氛圍,但大理石石材以及花藝的有機造型,注入了自然的律動感。(smith&hsu提供)天花板的手工紙吊燈,光暈帶有奶油色澤,造型彷彿smith&hsu的招牌商品scone。(smith&hsu提供)茶葉區特別委請年輕工藝師以近三十道的工序手工染製的巨型紅銅茶盤,上頭擺放試聞罐。(記者凃盈如攝)
smith&hsu招牌商品,為數十種來自東西方的茶品與英式手工酥餅(scone、司康)。(smith&hsu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