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戰8》135億稱霸全球 《可可》台灣風光破億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上周稱霸全球票房。(迪士尼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迪士尼發行的「星際大戰」最新篇章《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星戰8),上周在全球55個國家及地區上映,首周末狂吸全球4.5億美金(約135億台幣)票房,高居影史紀錄第5名;台灣方面,也以4天半5400萬台幣登上全台首周冠軍。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深獲影評人好評,更獲讚是「星戰系列中最好看的一集」。上周全球最大票倉仍在北美,3天便以2.2億美金(約66億台幣)、超越《美女與野獸》登上2017年北美開片冠軍,同時也是北美影史開片紀錄亞軍,僅次於2015年《STAR WARS:原力覺醒》的2.47億美金(約74.1億台幣)。       

該片不僅將北美年度票房推向高潮,也讓迪士尼今年度的北美票房一舉衝破20億美金(約600億台幣)大關,成為2017年業績最佳的電影公司。

此外,同樣由迪士尼發行的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也持續熱賣,上周末則以3746萬美金(約10.4億台幣)登上全球周末票房第3名。電影在台上映3周,口碑與票房數字都搶搶滾,周末3天開出1300萬台幣,全台更風光破億,票房目前已累積到1億1百萬台幣。《可可夜總會》憑著好口碑持續熱賣,全台票房風光破億。(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