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呷緊弄破碗 離婚協議書曝光惹怒火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嫻驚爆離婚,昨小嫻PO文說何守正已經APP給她離婚協議書,時間點就是11月14日,抖出「無條件」部分協議內容,據傳小嫻這無預警一PO,讓艾力克斯介紹給她的律師陣腳大亂,因其實協議內容仍在磋商,小嫻卻在何守正對外發死咒、婆婆中風2大衝擊之下,這一PO無疑是正式宣戰何守正,把「沒離婚」拉回「被離婚」主梗。

但有一說指其實是小嫻提出離婚,後來是何守正跟律師要離婚協議書,傳過去給小嫻之後卻長達一個月音訊全無,現在小嫻爆出離婚協議書一事,外加密友爆「不准要求贍養費跟財產分配」,何守正據說也是滿臉黑人問號,因他也是在等小嫻。

不過小嫻大動作宣戰,讓自己與何守正雙方律師關係緊張,昨何守正的丁昱仁律師更直言小嫻PO文有不實內容。昨也傳出小嫻律師陰正邦對小嫻此舉滿腹苦水,難怪急著向丁昱仁道歉3次。小嫻。(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