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257字聲明 坦言每天都在面對、承受與自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7歲的黃瑜嫻(小嫻)和小她3歲的退役籃球員何守正,驚傳在結婚五週年前,婚姻破局!對此消息,何守正昨發出聲明承認兩人確實已離婚,並分居一個月,「雖然我們努力弭平想法中的衝突,生活中也積極溝通,但最後仍選擇分開。」昨卻爆出小嫻在聚會中向友人哭訴何守正有新歡,對象疑似是他健身房女學員,三人曾當面攤牌,何守正甚至當著小三的面跟小嫻提分手,讓她黯然離去。

對此,小嫻剛結束花蓮《綜藝3國智》錄影,也在臉書以257字闡述離婚心境,「我收工了!結束花蓮錄影,現在要回台北了。昨天晚上到今天,很多來自各方的聲音。我的心情是一言難盡,不敢説自己要有多堅強,多勇敢。只想告訴大家,離婚這件事,從無法接受到試著接受,每一天都在面對,承受。有的時候我會自省,感情沒有對錯,就是立場的不同。自己一定有做的不夠的地方,自省但不自責,因為機會已經過了,是自己沒有把握,不能怪對方,所有發生的風風雨雨,我都坦然面對沒有什麼好閃躲的,面對自己「我一定要往前走。」我的工作就是娛樂圈,只有更真實的面對自己的不堪,才能輕鬆的放下。我可以自嘲,但是現在我説不出漂亮的話。」話中坦言兩人確實分得難看。何守正(左)和小嫻舊情已消逝。(資料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