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被婆婆阻撓登記 何守正想在台再婚恐怕...

小嫻(左)、何守正驚爆離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驚爆離婚,兩人5年前在美國登記結婚,但傳聞說因為婆婆阻撓,不讓兩人在台灣登記,因此這段婚姻在台灣的合法性遭質疑,夫妻關係雖無誤,但在台灣沒登記,恐怕未來再婚,也沒有先登記再離婚的問題。

根據《壹周刊》報導,其實已拍到兩人確實是分居狀態,雖然小嫻本人還沒回應,但何守正已在臉書承認此事,但否認是因為小嫻沒有子宮,沒法生育而造成離婚,爆料者則說何守正母親一直不准兩人在台灣登記。

據悉,小嫻、何守正雖然在美國是夫妻關係,但只要雙方有默契不會在台灣主張有婚姻效力,而且台灣戶政事務所也沒有辦結婚登記,若將來在台灣各自娶嫁,應無太大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