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偵探柯南》作者健康亮紅燈 爆長期停刊粉絲哀嚎

《名偵探柯南》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翻攝YouTube)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經典動漫《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出道逾30年,今年10月接受專訪曾自曝,劇情曾有一段時間被編輯部高層把持控制,讓他沮喪灰心,一度想乾脆痛快「了結」,昨更爆出《名偵探柯南》真的要長期停刊。

青山剛昌昨天發表公開信,他表示:「大家好,我是青山剛昌!從下一期開始,因為養病、充電,柯南要進入長期休刊。今《唐紅的戀歌》、《魔術快鬥》、《紅色修學旅行篇》等等…愛情喜劇能量全開,有點努力過頭了吧,但是,努力的成果是值得的吧?所以我要暫時休息一下!」

青山剛昌昨發表公開信,透露要暫時休息一下。(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名偵探柯南》在作者青山剛昌發表公開信後,確定將會長期停刊,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哀嚎「這是打算直接整理結局」、「怎麼可以這樣,我的新一、小蘭怎麼辦」,而有更多粉絲要青山好好養病,「其實這樣也好,休息一段時間,大家還能存錢緩一緩我的錢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