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報喜!女兒出生3280公克 要一起打怪

山東終於「卸貨」生下女兒。(翻攝自Instagram)〔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再次恭喜!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報平安,他和老婆山東已在今晚正式成為人父人母,女兒「楊樂多」平安健康,他希望以後女兒和他一起組隊打怪。

楊大正談到:「小女已在今天晚上六點十二分順利抵達地球,母子均安!3280克,非常健康,是個白白的清秀寶寶。非常的感動,但那種感動實在很難形容,巨大的愛和責任感瞬間湧出。」

楊大正老婆山東剛剛po出寶寶在嬰兒房的照片。 (翻攝自山東的Instagram)

楊大正並談到:「很感謝辛苦的老婆,也謝謝女兒選擇了我們,和我們組隊打怪。爸爸會用最多的愛,陪妳一起長大!」並提到,等到老婆麻藥退了,會再請她親自操刀拍女兒可愛照片,楊大正說:「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

楊大正(右)和老婆山東終於盼得女兒出生。(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