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界桂綸鎂1天喇兩男 總統府發言人慘遭劈腿

三立主播莊惠琪形象清新,被封為「新聞界桂綸鎂」。(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三立主播莊惠琪被封為「新聞界桂綸鎂」,與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交往1年多,現卻驚爆劈腿,據週刊爆料,莊惠琪背著男友,與一名長相激似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的「凌志男」約會,「凌志男」一時情慾勃發,當場唇吸著莊惠琪。

《周刊王》直擊,「凌志男」開車載著莊惠琪進內湖一處停車場,兩人下車後,撐著傘聊天,「凌志男」看莊惠琪入迷,勃然待發的他一個縱慾,主動吸吮起莊惠琪的嘴唇,不多不少大概5秒,介於讓人心癢又意猶未盡的程度,莊惠琪就把臉撇開,開始轉移話題。

不過「凌志男」並沒有被她用這5秒打發,反而欲求不滿地再度吸上她的嘴唇,這次莊惠琪面露不悅,但他湊上耳邊說幾句話,成功安撫莊惠琪後,又一起轉往知名美式餐廳用餐;從兩人二度快槍舔唇的狀況看來,關係確實頗具想像空間。

八卦的是,餐後兩人分開,莊惠琪似乎送往迎來,立馬奔進林鶴明懷抱,但相較於「凌志男」開車接送,林鶴明似乎比較習慣騎機車。

對此,《周刊王》求證莊惠琪與林鶴明的感情狀況、有無打算結婚等,莊惠琪皆回應「沒有」,並否認劈腿、曖昧「凌志男」;林鶴明則表示,此事與公務無關,而且他相信女友,傳聞亦非真實情況,請勿妄加報導。至於「凌志男」,則是否認與莊惠琪交往,並以「不好意思,我現在在忙」帶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