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藤木直人台上變一個人!活潑Style嗨唱《魚干女》主題曲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45歲日本男星藤木直人暌違13年再度來台,卻是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許多師奶粉絲到場朝聖,有別於昨受訪時不多話的酷樣,今演唱會上彷彿變一個人,在粉絲面前話匣子大開,撂台語打招呼:「打給厚!我是藤木直人!」唱歌時也不停隨音樂跳躍搖擺,十分活潑,讓台下粉絲也跟著熱血沸騰,讚他:「卡哇伊!」藤木直人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演唱會上他演唱《EXCLUSIVE 》、《Wonderful Days 》等多首經典歌,粉絲也相當投入的跟著揮手,而聽到他特別準備的華語歌《茉莉花》,更是驚喜得猛歡呼;他以日劇《魚干女又怎樣》中「部長」一角走紅,溫柔暖男形象迷倒不少女性,他搞笑說:「其實我演過很多角色耶,大家怎麼一直部長、部長的叫!」但還是表演大家最愛的《魚》劇主題曲《因為有你》,讓台下尖叫聲不斷。

最後他用華語說:「下次不會再隔13年了,我會努力拍更多台灣會播的好作品,想快點再來!」但一度吃螺絲惹笑全場,他忍不住糗說:「我第一次被大家這樣」,最後在歌迷指導下順利說完,而在安可曲結束後,主辦送上歌迷準備的「第240場演唱會」大蛋糕,讓他感動不已,演唱會也順利落幕;演唱會票房賣出約九成,他明離台,班機不公開。藤木直人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