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劉以豪裸身互揉胸肌 黃宏軒竟「異常興奮」

黃宏軒出席新戲《瑪麗蘇遇上傑克蘇》發佈會。(華研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顏值鮮肉」因演出《飛魚高校生》打開知名度,前不久他到上海出席新戲《瑪麗蘇遇上傑克蘇》發佈會,談到劇中飾演一位集調情、顏值於一身的「中央空調式暖男」,還被戲稱是「見誰暖誰、見誰撩誰,到處放線卻又都不給人一個交代」,他解釋:「接到劇本的時候,發現這個角色感情戲的部份非常精采豐富,跟生活中的我個性不一樣,因我是喜歡一個人,就會非常認真的那種男生。」黃宏軒出席新戲《瑪麗蘇遇上傑克蘇》發佈會。(華研提供)

黃宏軒與劉以豪在《瑪麗蘇遇上傑克蘇》有一場BL幻想戲碼。(KKTV提供)劇中還有一段黃宏軒和劉以豪被誤認為是一對的BL幻想戲碼,黃宏軒笑說:「那一場戲我和劉以豪都要裸著上身,彼此互摸胸肌,第一次如此嘗試演出,有些異常興奮,是一次很有趣的經驗。」主要他們整個劇組就像一個小家庭,大家住在隔壁,晚上睡不著的時候還可以一起玩、一起聊天,他和劉以豪,也因此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哥們,下戲還會相約小酌和健身,所以拍攝BL幻想戲時還蠻放鬆,完全不覺得尷尬。該劇由KKTV取得獨家授權,將於11/17全集獨家上架。黃宏軒與劉以豪在《瑪麗蘇遇上傑克蘇》有一場BL幻想戲碼。(KKTV提供)

黃宏軒到香港出席時尚活動。(華研提供)聲勢看漲的黃宏軒,近期還受義大利時裝品牌Paul & Shark之邀,赴香港參加新品發表會,第一次出席精品活動的他,直呼不可思議,不僅興奮到失眠外,還壓力大到拉肚子,但也因為難得到香港,平常對飲食和身材嚴格控制的他,也忍不住破戒大啖知名茶餐廳的許多道地美食,更因爲吃太撐本想靠走路回酒店當運動,沒想到跟著導航走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找不到回酒店的路,最後只好搭計程車回去。黃宏軒到香港工作,不忘抽空大啖當地美食。(華研提供)黃宏軒到香港工作,不忘抽空大啖當地美食。(華研提供)黃宏軒與劉以豪在《瑪麗蘇遇上傑克蘇》有一場BL幻想戲碼。(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