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醉風暴2》傳1集7萬賤賣民視? 公視否認

《麻醉風暴2》日前播畢,收視率佳,也引發廣大回響。(公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視《麻醉風暴2》日前播畢,引發廣大回響,但有媒體消息指出,1集製作成本高達500萬元的《麻醉風暴》系列電視劇,竟以每集約7萬元的低價賤賣給民視。但公視否認只賣7萬,還強調售價高於《一把青》。

據《風傳媒》報導,有公廣集團幹部近日向相關高層檢舉,指《麻醉風暴》系列電視劇首季製作費1集約250萬元,第2季增加為500萬元,但今年9月間竟遭以遠低於行情的1集約7萬元賤賣給民視。報導指出,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掌握公視以來,因與民視董座郭倍宏的私人熟悉關係,有許多強力配合的傳聞。

檢舉人也質疑,公視製作部經理李振中日前也遭製作部下百餘員工連署檢舉,其中包含動畫軟體採購疑似違法,董事會也為此成立9人調查小組並讓李停職受調查,但陳郁秀卻在調查小組還未正式結論前,在上週五就定調此事為廠商誣告,明顯踰越職權。但針對此事,也有公視幹部認為,李在採購上嚴謹立場,應是擋人財路所致,並指當初是諸多董事力保,才讓李停職受調查。

公視稱價格不是7萬 符合市場行情

針對上述檢舉,公視做出兩點回應,內容如下:
一、《麻醉風暴2》銷售給民視不是每集新台幣七萬元,完全符合市場行情。價格高於銷售給中視的《一把青》,檢舉訊息有誤,以上皆有簽呈。
二、內部會議是工會主動安排,製作部同仁希望能直接與董事長表達意見,會中董事長僅提及既已進入董事會申訴委員會,就依循程序進行,請同仁勿擔心,絕無定調之說,現場有工會幹部全程陪同。

不過檢舉人對此則指出,描寫空軍故事的《一把青》,在播畢1年後賣給中視重播,每集也都賣到10餘萬,但民視在今年9月,配合公視主頻播出的第二季,每集公視僅賣約7萬元,根本是賤賣。且若以市場行情來說,如果是幾乎同時播放,每集的價碼至少應該要30萬才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