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醉2》大結局逼哭戲迷 蕭醫生最後一封信喚醒摯愛

《麻醉風暴2》大結局,許瑋甯飾演的楊惟愉,收到老公蕭政勳遺言信,淚流不止。(翻攝自麻醉風暴臉書專頁)〔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麻醉風暴2》昨晚播出完結篇,禁藥上市真兇被揪出,李國毅透過RAP演唱會,大聲唱出過勞醫護人員心聲,康聯醫院也成功改選新任董事長,而黃健瑋飾演的醫生蕭政勳,雖因腦血塊過世,在生前留給妻子的遺書,終於成功轉交到許瑋甯飾演的楊惟愉手上,信中寫道,「在你之前,不知生;在你之後,不懼死。我的妻子,我的愛,我將清醒地睡去,在你心裡。每當黑夜來臨,只要你回望內心,即可重聚。」對摯愛的勇敢呼喚,再次逼哭戲迷,不少網友直呼:「這是全世界最浪漫的遺書」。

《麻醉風暴2》李國毅透過演唱會,替過勞醫護人員爭取權益。(公視提供)黃健瑋在完結篇播出後透過臉書表示,當初他為該劇寫了多封書信,這封「遺言」信是他花最多時間寫的,對於當時如何完成,他早已忘記細節,但信中他最想傳達給觀眾的就是「時間」。

《麻醉風暴2》大結局,黃健瑋透過遺書鼓勵許瑋甯。(翻攝自麻醉風暴臉書專頁)「我們會死,那是肉體的終結。但看不見的事情,其實比看的見的事情重要。當我們以肉體的生命活動時,不要忘記,把愛給出去。然後「時間」就不重要了,結束也不重要。愛會一代傳著一代,這才是人類文明的動力。」同時黃健瑋也和《麻醉2》戲迷正式道別,「終於結束了!我會用新的生命活下去,希望你們也是,我們下個角色相見。」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