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盛竹如演過電影還當男主角 主播台尬馮光遠賴著不走

盛竹如(右)上馮光遠節目。(民視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視11點《夜深人未靜》節目,當國寶級白目馮光遠遇上了國寶級主播盛竹如,國寶大對決讓人大爆笑,盛竹如來者是客,竟然霸著主持台坐著不走,還理所當然地說:「因為我播新聞播了大半輩子,坐主播台坐習慣啦!」沒想到主持人馮光遠卻打躬作揖,恭敬地直喊「前輩請坐」,到底這兩人也不知道演哪齣戲,一開場就讓人捧腹大笑。

節目上也訪問到盛竹如從1964年考進台視,職業生涯幾乎與台灣電視發展史同步並行,原來台大畢業後,盛竹如當兵一退伍的工作是在中國時報的前身「徵信新聞社」擔任編譯,巧合的是,馮光遠從紐約回台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中國時報的編譯,所以盛竹如可說是馮光遠的「祖先級」的大前輩,而馮光遠對於一個專業新聞人後來跑去做類戲劇節目主持人,這樣的戲劇性轉折充滿好奇,盛竹如節目上大爆料,類戲劇橫掃全台時期,當時他曾經年薪超過千萬,可是當紅的「類」主播。

盛竹如是國寶級主播。(民視提供)凡事認真的盛竹如,還在節目上說出原來還是個「電影狂」,不但愛看電影,每部看完還要編號、寫心得筆記,至今他已看過1700部電影,而且他還曾經投資拍電影,自己當男主角演過電影,只不過女主角老公看了有意見,決定「收回不准播」,讓盛竹如十分扼腕,也直說希望未來可以完成電影夢,讓大家直呼意外他當過電影男主角,很難以想像他演戲的樣子。

在主持人馮光遠眼中,年過七旬的盛竹如堪稱是熟齡銀髮族的最佳範例,但出乎馮光遠意料的,卻是盛竹如至今從未用過手機,想找他就只能打家用電話,盛竹如幽默的說:「想找我就找得到我,找不到我,對方活該,我也活該。」此話一出也讓馮光遠舉雙手認同,也說要把手機丟掉一陣子。節目上這兩位國寶聊起「搭公車」竟然都有「偶像待遇」,兩人平時都是固定搭公車前來林口民視錄影,馮光遠說起曾在公車上被粉絲認出,要求簽名合照,盛竹如不遑多讓的說:「一起等車的民眾要求合照是家常便飯,誇張的是,會有開車經過的民眾特別倒車停下,跑來要求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