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譙再插徐乃麟 劉尚謙:道歉還嘻皮笑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4歲中視小生劉尚謙月初觀看徐乃麟國罵事件道歉記者會,臉書痛譙一頓,昨他錄《冰冰SHOW》,依然覺得徐乃麟不對,他受訪說:「乃麟這個事情,他就是會把不好的東西掛在嘴邊,他道歉了但還是嘻皮笑臉的,綜藝節目主持人應該要傳達給社會大眾對的東西。」難道不怕影響交情?他說:「我們只打過1次麻將。」

資深演員劉尚謙。(記者鍾智凱攝)那天剛好金鐘獎,後來晚上劉德凱得金鐘戲王,身為老友的劉尚謙非常開心,他看了新聞卻也驚見劉德凱有攝護腺肥大的困擾,正好他近來投入胎盤素事業,昨說最近要介紹給劉德凱吃,「這有助男人滋補回春」。有次劉至翰繼女看到阿公劉尚謙,卻望著劉至翰,表示阿公跟爸爸看起來沒差,從此成為劉尚謙用不膩的回春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