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乃麟致電求情 外流影片員工下場是...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今出席華視體育賽事開播記者會,被問到先前華視《天才衝衝衝》徐乃麟飆罵唐從聖影片被內部員工外流,他透露該人員懲處結果目前尚未出爐,至於先前《天才》曾貼出公告,要求在場人員禁用手機錄音錄影,被外界稱為「乃哥條款」,對此郭建宏否認,表示:「這是從以前就有的規定,不然節目內容被外流到別台怎麼辦?」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記者陳逸寬攝)日前乃哥透露,曾接到華視該名員工來電致歉,對方還請他幫忙向郭建宏求情。今郭建宏坦承,的確有接到徐乃麟電話,「按規定該員工的確有可能被開除,但是目前人評會結果還沒出爐,他照樣是節目的燈光師,上週六節目錄影照常上班。」

先前有不少網友揚言要徐乃麟請辭,今郭建宏幫忙講話,表示演藝圈紛擾多,各個節目都曾經遇到風波,大家應該好好團結。至於該集錄影是否播出,他笑笑回應目前還不清楚,但就算播出,國罵片段絕對會剪的乾乾淨淨,「我們是公廣集團」,表示要做好社會示範。而華視去年1月至9月虧損近2.3億,今年同期則降為4千萬,10月下旬將推出自製8點檔《春風愛河邊》,如今又將原有教育頻道部分時段,播為體育賽事轉播之用,一步步走向改革。

華視體育賽事頻道開播記者會,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右5起)、體委會副召集人余政憲、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等人一起出席開播儀式。(記者陳逸寬攝)此外,華視原定近期推出張菲主持新節目,但節目上檔前夕,遇到張菲父親仙逝消息,進度也因此無限期延宕。今郭建宏透露,前陣子他在張菲忙完家中事情後,曾傳訊息關心,張菲未回覆,「目前就先讓他好好沉澱一下吧」,節目籌備也先暫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