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廣告寵兒自斷銀根 就為完成這件事

Sora即將挑戰生涯首部大螢幕,向人生夢想更進一步。(記者方惠宗攝)〔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混血廣告寵兒「Sora」林酉芯為義大利奢華品牌Fabiana Filippi展演2017秋冬系列。Sora說,這是她第一次踏足這家位於「The Arcade」文華精品的品牌專門店,卻已深深受到每一套服裝吸引,尤其對穿上後的感受驚艷不已。她觸摸身上衣料:「真正體驗到頂級羊絨的舒適,加上低調又經典的設計,很值得長久收藏。」

林酉芯為Fabiana Filippi 2017秋冬系列服飾走秀,對其頂級羊絨的舒適驚艷不已。(記者方惠宗攝)學設計出身的Sora以廣告模特兒出道。打開電視,從補水飲料到日常用品廣告,經常可見她的身影,幾年下來,拍過的作品可說數不清。

Sora透露即將挑戰生涯首部大螢幕,向人生夢想更進一步。但她體認到演員與模特兒的差異,之前曾掏腰包進修戲劇相關課程。甚至自斷銀根、推掉熟悉的電視廣告工作,只為了心無旁鶩、做到最好,讓人看到她完全投入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